自由寫手

丁輝人一個人坐在公車站,

望著一輛輛駛進駛出的公車和上上下下的人們,

夜晚的到來並沒有影響城市的繁忙,人們的臉上只有更多的冷漠,

此刻的丁輝人被無力感充滿了全身,

仰天看著發著深藍色光芒的天空,

唯有天空不變,在入秋時依然會快速的降下夜色,

在夏至時會拉長天亮的時間

錶上的指針滴答的走,

即使戴著錶,

丁輝人不知道甚至不想知道時間到底走到哪?

有個腳步聲快速的朝自己前進,漸漸的在自己的面前停了下來,

是文星伊,那個總是溫柔的讓人無法招架的文星伊,

丁輝人收緊了大腿上的雙手,

原本平坦的長裙因擠壓也多了許多摺痕,

丁輝人看著氣喘吁吁的文星伊,

揚起了嘴角,露出了深邃的酒窩,用是那個虛假的表情問著眼前人,

”怎麼來了?”

“為什麼不接我電話?”

“歐膩的聲音有點大,會嚇到別人的”

“我在問你話!”

文星伊很憤怒,憤怒的失控,

見那人不發一語的望著自己,更是讓文星伊火上加油,

“輝人啊!”

“夠了!不要再這樣左右我的心思了歐膩...我會受不了的...”

文星伊的眼神沉了下來,原本眼中的怒火也平和了許多,

蹲下身來握著丁輝人的雙手,

此刻的丁輝人很心動但更加愧疚,

她永遠不懂文星伊心中到底想些什麼,

罪惡感讓丁輝人不自覺的抽走了雙手,

即使淚眼盈眶還是想以笑容面對眼前這個人,

看著這樣的丁輝人,文星伊卻只是皺起了眉頭,拋出了意想不到的話語,

“不想笑就別笑,這樣很醜”

一席話重重的打在丁輝人的心口,

眼淚開始如潰堤的落在大腿上,

包括文星伊還留在原處的雙手,

丁輝人摀著臉試圖使用雙手抹去那些脆弱的痕跡,

抹去的越多卻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狼狽,

眼前的文星伊站起了身後一句話都沒說,

只是將丁輝人的頭壓向自己,試圖給丁輝人一個安全的依靠,

夜深了,丁輝人的情緒也平復了許多,

仰起頭看著文星伊,而眼前人也只是靜靜的望著自己,

抬起冰冷的手指抹去了還殘留在臉上的淚水,

“輝人啊,能不能多相信我一點?”

文星伊的眼中比平常多了一份堅定,

那是一份安全感,屬於丁輝人的安全感,

而丁輝人又再一次的被文星伊打動,

這些日子以來丁輝人只是一昧的逃避,

逃避眼前人喜歡自己的事實,

那自己呢?甚麼時候才能正視自己的感情,

此刻的丁輝人只覺得很累,

哭累了也氣累了,起了身就慢慢的走回家,

而文星伊也只是靜靜地跟在身旁,

那冰冷的手也逐漸地在溫暖著丁輝人的心,

到了家門口後丁輝人看著身旁的文星伊

而文星伊也仍舊揚起了微笑望著丁輝人,

“輝人啊,或許我真的不懂你的過去,但我會陪伴你的未來的”

語末後,文星伊便被丁輝人一把拉進懷裡,

“傻瓜,別說了,再說我又要哭了...”

“輝人哭起來還是很可愛的”

“吵死了!”

 ㄧ

本來想寫成solitude的番外

最後還是寫偏了

生活忙碌又是庫存感到抱歉

我有一直默默地動筆

別擔心


评论
热度 ( 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森林綠 | Powered by LOFTER